Michael Jordon is back?
Michael Jordan重出江湖?
by Kris

乘坐四輪傳動的吉普車在玻利維亞高原鹽湖探索,是最奇幻且不真實的旅程,在一望無際、純白無瑕的大地,看不到盡頭,更看不到回家的路,在這裡,心靈是放空的,不需要擔心客戶會在半夜打電話給我追交貨日期,更無須擔心待會要拍誰的馬屁。

滿地鹽巴純淨的白色,搭配滿天的湛藍,這裡沒有第四台播放超級星光大道,也沒有電腦網路可以MSN,只有攤在眼前的一缸子美景,供人欣賞、拍照留念,原本擔心行程太趕會沒有時間拍照,沒想到四天三夜的旅程顯得有些餘裕,有許多空閒的時間讓你發揮創意,捕捉除了美景之外的人文風景,不過這裡沒有住什麼人,動物也少得可憐,於是主角就變成我們這些「鹹」得發慌的遊客。


The creative group
鹹得發慌的遊客團體照
由左至右JD(Hawaii), Kris(Taiwan), Kate(Hawaii), Rotem(Isarael)
by Hank


海邊曬太陽
盡在不言中,因為冷得說不出話來
by Hank

人說無聊透頂之後比較會有創意,是真的。

北歐那些國家的人為甚麼國力會那麼強大,我想有一部分是因為外頭冰天雪地,沒有溫暖的海灘可以曬太陽,也沒有什麼戶外活動可以做,於是便窩在家裡想新點子,搞出家具王國像是IKEA, 手機王國像是Nokia,我們在鹽湖這個四千公尺的高原上,四周一眼看去只有滿地的鹽巴,於是我們做了以下無恥的情事,拍了一系列照片,我想如果我們在這久居,說不定有天會想出什麼好點子來賺錢也說不定。

這一系列記載我們在玻利維亞乙烏尼(Uyuni, Bolivia)的旅程,共分三篇連載,請享用。今天為您獻上Uyuni鬼影幢幢。

Hank

誰的屁股比較翹?
誰的屁股比較翹?
by Hank


A man who can't jump
這個人沒法加入籃球隊
by Kris


I'm the king of the world
拍這種照片真不好意思
by Kri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