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Road that shall take me home...

(圖說:taken by Hank, in Peru)


我總說你退休後喜歡裝忙,沒事搞得自己累得半死,但我知道你是天生勞碌命,疼老婆又娶了一個愛發號施令的老婆,我其實是心疼你日夜操勞。

 

我知道你不擅言詞,每次我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聊天,你總會拿起另一支電話偷聽,每當你跟我講電話,總和你跟阿媽講電話的時候一樣,支支吾吾、不知所措,甚至有些侷促,不知如何表達,雖然我們沒有真正聊什麼心事,但我知道你很關心我,也謝謝你支持我的遠行,幫我繳電話費、處理一些在台灣有的沒的的雜事(我知道就算請老媽幫忙她也會請你去做,或許這也是你一直都很忙的原因之一,哈哈!)

 

自己要保重身體,您半百老翁的六十歲大壽,我沒法幫你慶祝,深感愧疚,只能在地球的另一端寫封信給您祝壽,如果你老婆欺負你記得要跟我說,我會把他的惡行寫出來公諸於世,就像他每次把我們的糗事寫在報紙上一樣,報仇時候到了,嘿嘿!

 

另外,我在這裡過得很好,每天學學西班牙文,到處閒逛,看看南美大陸的壯麗山川,日子過得好極了,請別擔心,而且擔心也沒有用,哈哈!

 

生日快樂,老爹!

 

另外,給你一個生日禮物兼家庭作業,就是請寫一封信給你在遠方的兒子,謝謝!

 

漢克  在遙遠的玻利維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