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785個部落格裡,184個初選名單中,有一張漢克很滿意,我覺得很詭異的照片。

探討生命,介紹裡,只留了這四個字。

 

 

謝謝各位,我入圍了。

決賽,應該輪不到我。所以,趁這個機會一次說完。

其實,我是很愛面子的。中獎機率不高的事情,我通常不做。報名的那一晚,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差錯,竟然有這個膽量來跟"Bechild"競賽。中文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痛,所以能夠入圍對我來說,真的很開心。

對決賽,我一點信心都沒有。我的文字基礎不夠扎實,文筆不華麗,重點也常常因為怕傷人而躡手躡腳的帶過,英文式的敘述也常常被漢克說成是流水帳,不過,我還是想要寫。

因為只有寫出一篇文章的時候,我才能夠確認自己的存在,自己的價值。

感謝評審的慈悲,讓我這個自以為很有才華的人得到了一點認同。

感謝漢克長久以來的支持。Te amo siempre.

感謝媽媽和爸爸不過問我的無業生涯規劃,默默的支持這個很不孝的女兒。

感謝蔡媽媽和蔡爸爸的指點和鼓勵。

感謝遠在中壢的媽咪給予的關心。

感謝Solo,  Bechild,  Lioness, Po 在我需要意見的時候,提供真誠的想法,在想要放棄的時候給我繼續的力量。

感謝所有在板上留過言的朋友們,你們都是我寫作時的動力。

聽說一定要貼上這麼一個標籤來代表我真的是作者。所以,here it is.

謝謝各位長期以來給我的鼓勵,不管你們有沒有留言給我,不管你們心裡到底贊同還是不屑,不管你們怎麼來看待我,我都要在這裡鞠躬致敬。

謝謝,謝謝。

陳小芳現在要去洗個澡,趁著沒人在家,好好的哭一場,為了9.70的機率開心落淚,為了0.0的決賽落敗作心裡準備。

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