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一直以來,不管我留長髮,還是短髮都有人好奇的問我,你,是不是同性戀。我身邊很多同性戀的朋友,但是從來也沒看她們對我產生好感過,可是我這麼"man"! (順便說一下,正確的英文的說法是manly - 形容詞。E.g. She's so manly!)

我到底是不是同性戀啊?

我愛看車,玩車,開車,我愛談論政治,我愛打電動,我愛看運動頻道,我愛很多一般女孩子不會喜歡的東西,跟大多數女生不管是老的還是少的都合不來,愛穿寬鬆的衣服,我愛看起來壞壞的女人,要是Brat Pitt 或是Angelina Jolie可以跟我發生一夜情,我想,我會選擇那迷死人的厚唇和令人血脈噴張的眼神,Brat Pitt站在她身邊實在是什麼都不算。

如果是這樣,那我算不算是?

秉持著"Don't knock it till you try it"的精神,我決定要真正了解自己的性向,了解我的內心是否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怎麼知道自己對女人到底有沒有興趣呢?我當然沒有辦法到外面或是交友網站找一個同性戀來測試自己,這對她們太沒有禮貌了,對漢克也不公平。我可以接受,也覺得是最合適自己的方式,就是,看A片。

於是,偷偷的(明明只有我在家)趁著一個月不黑,風不高的日子,把窗簾都拉上,電話關機,然後,坐在最舒服的躺椅上,把耳機插進接線,啊,忘了鎖門,要是漢克回家看見我在看這個,他不知會做何感想。

鎖上門,確定沒有人會突然間出現,我安心的按下滑鼠的左鍵兩次。Click! Click!

裸體的女人就此出現在我面前。

我看著她看著我的眼神,想像著自己跟她在同一個房間裡,在我面前作出猥褻的動作,挑逗我的視覺感官,我,我,我,一陣暈眩,忍不住了,把電腦螢幕啪的一聲硬是關上, 衝到馬桶旁,把早上喝的兩杯Milo給吐了出來。

精疲力盡後,我呆坐在馬桶旁,腦中的空白有A3紙張這麼大。

回到電腦前,鼓起勇氣把電腦螢幕再度開啟,左邊手指頭在Ctrl和W上為了關視窗而戰備著,右手拿著滑鼠,把頭往後仰,看了看天花板,再甩甩頭,告訴自己,三八,同性戀是天生的,不是自己覺得就算的。

閃!視窗關閉,三秒鐘,結束了自己起頭的鬧劇。

套一句慾望城市裡一位女同性戀者對Charlotte 說的話,"If you ain't willing to eat pussy, you ain't gay."

 
我終於確認了我自己的性向。

吐的原因,有待進一步了解,但是個人認為是心理準備不夠完善。

殘影中,那個女人,毫無真誠的眼神值得探討。

男人真的喜歡自己的女人像個A片女主角一樣的眼神嗎?如果不喜歡,為什麼要看A片?


十秒鐘的經驗,換來的是十個小時的思考。

但是最重要的是,我應該去申請金式世界紀錄:我可是第一個看A片而吐的人。

 
漢克回家第一件事,就是問,你今天做了什麼?

我想,今晚,我們的對話,會很有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