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惡女那看來的...


 
【Me原色組合】自覺綠色 + 潛質靛色 + 原生綠色

【繁密型】重視合理及道德,內心感覺繁密而瑣碎的人。
以道德為處事的原則,很多事一旦無法符合內心的道德標準,就變得嚴格而不通情理。放任感覺,常常是很瑣碎且反覆變動,會給人善變且嚴苛的印象,但其實是非常簡單,一切以道德為評判基準的人。

我真的是這樣!

【繁密型‧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】

 。自 覺 綠 色:進 化
 。潛 質 靛 色:內在判斷
 。原 生 綠 色:希 望

【繁密型的外顯行為】
重視第一印象,第一眼的感覺會影響對人的觀感。

這點我到現在還沒有錯的太離譜過。第一印象不好的,經過了溝通和了解後,大多還是沒辦法成為朋友。可能是我對他們的成見太深了吧。

處理事情以直覺為準則,很少經過理性的思考程序,並非是不理性的人,但大部分的時間比較信任自己的感覺,甚至放任自己的感覺處事。

這個嗎,50-50,有的時候是這樣的。但是我已經能夠告訴自己盡量用大腦思考,所以,現在憑感覺的只對人,不對事。


很喜歡將相近事物拿出來比較,有著濃厚的比較心;道德感及正義感十分濃厚;有時會非常嚴格地拿著世俗的道德標準來看待自己的做人處事,也會拿同樣的標準對待周遭的人。

同意,同意!


【繁密型的潛意識】
不在意世俗價值觀的名利,認為名氣只是虛幻的過眼雲煙,而金錢只要夠用就好,不需要大富大貴。

沒錯!不過最近變得比較愛錢,年紀大了吧。

道德感強,十分在意社會公理和正義。非常重視事情合理性,深信要解決問題必須找出問題的根源,快速地對症下藥,給人做事明快、有魄力的印象。

就是這樣!

【繁密型的靈能意識】
對新事物和新目標都能有衝勁、有理想的展開;遇到問題,會努力運用各種方法來解決。一直很有朝氣,給人充滿活力,很有自己生活目標的印象。
是有遠見的開創者,直覺和第六感很強,充滿創造力,時時刻刻都在進步,特別容易在生活中的大事小事當中獲得經驗。
個性獨立,不喜歡依賴,不太相信別人給予的意見,除非得到認知上合理的解釋。 即便和別人討論跟自己息息相關的事,往往也非常冷靜,像在討論不相干的人一樣,但其實不是真的理性,有時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過度自負。

我承認我很好強,也很希望能證明自己的邏輯能力。以導致很多人認為我很冷血。


很清楚自己所需要的情感,相信人必須愛自己才會懂得愛別人,當他們的感情獲得幸福和滿足,他們會以愉快、開放的心來渡過每一天。

請大家多多善待自己,花多一點錢對自己好,快樂時,也會比較大方的對身邊的人好,這樣他們也會跟著感染你欣喜的心情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