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ance shot-37
(Taken by Kris. New Addition to the Wei Family.)

 
出生證明是張可貴的真實報導,訴說著你的來龍去脈,你的未來,你的歷史,你的悲哀,你的存在。
 
婚姻證書是一張和魔鬼簽下賣出靈魂的合約,換來一生幸福(或是不幸),依賴(一起背房債)和保證永遠(永恒不存在)的代價是自尊,自我,自治,自立和自私!
 
房契是一張讓自己困在窘境的合約。二十年後才有辦法說,這是我的,在那發生前,你得燒香保佑公司不會倒,老婆、老公不會跑,小孩吃得好,睡覺睡得著。
 
離婚證書是張「愛情誠可貴,自由價更高」的證據。它也代表了你經歷了世間所有的雜碎瑣事。拿到後,是值得慶祝的。
 
兩個禮拜前,我拿到了響往已久的那一張紙。再也不受束縛,我選擇在今天,一個人坐在書桌前,看著鐵窗外的陽光,獨自慶祝我的未來。
 
下個目標,生個有著同樣牛脾氣的小孩,告訴他,為了他,我可以什麼都簽,什麼都賣,什麼都可以不買,為了他,我願意從新出生,簽下無數張的賣身契,再經歷分手後的痛苦,為了他,這一切都可以重來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