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gentinian Men 
Argentinian Men
Buenos Aires
by Kris

來阿根廷之前,我們就聽說這裡男人跟義大利西班牙的拉丁猛男一樣,主動積極侵略性極強,單身女性要小心為上,陳小芳聽了笑一笑,說她向來以擺臭臉聞名全世界,性衝動的男子遇到她也只會自動閃開,沒什麼大不了。

到了這裡以後,我們只要在街上走,小芳就會收到應接不暇的關注眼神,我想,或許是小芳的長相有異國風味,在此頗受歡迎,而我這個每天穿短褲的亞洲「男」浪人,自然沒有什麼人理會。

有天趁著看Tango表演(見前文1, 前文2)前的空檔,兩人在市中心閒逛,忙著跟路上的雕像拍照,一邊欣賞素來有小歐洲之的阿根廷歐式建築。

El Obelisco en Buenos Aires
Kris and the Obelisk
Buenos Aires
by Hank


忽然聽見後方一陣騷動,轉頭一看,一台破舊的公車,滿載上半身赤裸的阿根廷猛男,猛男們鬧哄哄地朝我們揮手,一邊嬉戲打鬧,我心想他們可能沒看過亞洲浪人,覺得很新奇,沒想到他們揮揮手叫我閃邊,原來他們想用手機拍小芳的倩影留念。

這些禽獸,完全不顧我這個護花使者,小芳則是在旁笑得花枝亂顫,絲毫不記得她之前信誓旦旦說過要擺臭臉之類的鬼話,我看她可開心的,也就自動退到一旁讓他們好好瞧一瞧。

此時,「台灣之光」再也不是王健民,而是滿面春風的陳小芳。

Hank

Argentinian men taking pictures of Kris from a bus...
台灣之光陳小芳與公車上幫她拍照的男人
Buenos Aires
by Hank


<漢克碎碎念>

我雖然沒有在阿根廷引起一丁點騷動,不過我在印度可是大紅人,曾遇過有一整台滿是人的公車,所有人投手伸出窗外跟我招手,我納悶地回禮也對他們招了招手,後來我問當地人才知道,我長得有點像他們的電影明星沙魯克罕(Shahrukh Khan,見圖),還有人在印度要找我去寶萊塢拍電影,不知道該難過還是開心。

唉!陳小芳適合在阿根廷發展,那我只好去印度發展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