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壽影片(請注意看左邊那位花無缺小姐的嘴巴)


給好友們:

我們剛到秘魯沒多久,秘魯就發生大地震,死傷慘重。前腳跨進智利邊境,還沒蓋入境章,就又發生大地震,巴士搖啊搖、一旁水塔裡的水不停向外噴灑,可以看到前方的火山口冒出猛烈的濃煙,所幸我倆命大,不過我們變成了地震製造機,短時間內還是不要回台灣,以免台灣又發生地震,我們難辭其咎。

我們在這認真實踐「慢活」的原則,經常三天沒出門,第四天出門也只到對面超市買了兩樣青菜,就又窩回我們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公寓,煎阿根廷牛排,寫寫部落格、修修照片。我們剛開始看到大樓下面有游泳池還興奮了一下,發宏願說要每天下去游,練好魔鬼身材以好跟巴西的猛男辣妹們一較高下,沒想到這短短的幾公尺居然這麼遙遠(從二樓到一樓),一個月居然只有下樓游過一次,於是我們只好再住一個月,希望下個月可以好好利用一下。

阿根廷的夜生活極為豐富,不過我還無緣品嚐,原因之一便是陳小芳沒興趣,每次看到她露出哀求的眼神說,「真的要去嗎?」我便放不下她一個人在家,只好在週末夜待在家看電視。其二是每個週日在San Telmo區或是La Boca區都有假日市集,我們每週都說要早起,於是週六夜便不敢出去,結果週日起床的時間還是平均在下午兩點,來了一個月,我們還沒去過,懶惰的程度有此可見。

至於你們送來的肉圓,我們心領了!

沒有你們的日子,我們過得很好,偶爾會想念聚在一起打屁聊天的光景,不過真的沒有這麼想你們。所以,請自己保重吧!

聖誕快樂!!



Hank


<後記>

我的好友花無缺、欣恬與禽獸邦,知道我和小芳喜歡吃肉圓,前陣子從地球的另一端,寄來兩個自拍影片當做給我跟小芳的生日禮物,想用肉圓的魅力將我們的魂魄給招回去,誠意十足,讓我倆看得口水直流,不過看得到吃不到,令人恨得牙癢癢的,實在太過分。


以下便是很過份的台中肉圓介紹(沒有人用肉圓配薄酒萊的啦!)
(影片中的秦先生非常適合到南美遊玩,因為什麼吃得東西都可以被他吃得很好吃的樣子。另外,T-shirt上的字應該改為That's why i'm fat比較適合啦)


給我記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