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uta Spanish School

(攝於秘魯庫司科 Cusco, Peru, 一行人於Amauta西班牙文學校前集合準備出去玩)

 

除了中美洲瓜地馬拉的安地瓜(Antigua, Guatemala),南美洲最適合學習西班牙文的城市據說有三個,厄瓜多的基多,秘魯的庫司科,玻利維亞的蘇魁,本篇提供一些我們的學習經驗供大家參考。

 

>>厄瓜多的基多(Quito, Ecuador

厄瓜多的西班牙文發音純正,價格也便宜,但我們在秘魯北部申請厄簽,但因簽證需時過長,我們不想等太久而放棄。

 

>>秘魯的庫司科(Cusco, Peru

Amauta Spanish School

(攝於秘魯庫司科的Amauta Spanish School, Cusco, Peru, 課後Salsa教學活動 )

 

是秘魯最為觀光的城市,有無數的外國遊客到這裡來學西班牙文兼看馬丘比丘(Macchu Picchu),附近有無數的古蹟、博物館、教堂可以參觀、另有各種活動可以參加,如騎馬、滑翔翼等等,下課以後在這絕對不會無聊。

 

庫司科以Amauta Spanish School最為出名,離中心廣場五分鐘路程,團體課程每人$5/hr,四至六人一班,有各式的校外教學活動,大部分的學生都不是很認真上課,玩心較重,適合想一邊遊玩一邊學習西班牙文的朋友,上完課通常英文程度進步的程度會比西班牙文大很多。

 

>>玻利維亞蘇魁(Sucre, Bolivia


Latino America School

(攝於玻利維亞蘇魁的Latino America School,陳小芳望著白版上的教學內容,頭很痛的樣子)

 

蘇魁環境清幽,加上生活費低廉,這幾年西班牙文學校發展蓬勃,以下是幾個不錯的選擇,且距離市中心廣場不遠:

 

1. Alliance France(法國組織,是我們找到最便宜的一家,一對一約$4.5/hr,二對一每人 $3/hr,三人同行每人$2.6/h,沒有既定的課程表,較有彈性,但相對來說也比較沒有完整的教材,適合已有一些基礎,但想要依據自己喜好學習的朋友)

 

2. Fox Academy(非營利的團體,有許多志工的工作機會,一對一$6/hr, 二對一每人$5/hr,團體課程每人$4/hr

 

3. Latino Americana (屬於較有規模的學校,一對一$6/hr, 二對一每人 $5/hr,團體課程每人$4/hr,有完整的教材,每週有固定的進度,但老師素質參差不齊,校長以愛錢出名)

 

4. Bolivian Spanish School (一對一$6/hr, 兩人同行每人 $5/hr,團體課程每人$4/hr,在Parque Bolivar旁邊,風評不錯,但是根據其中某位老師的說法,學校只給教師所得學費的百分之二十左右,有點剝削員工的嫌疑)


Amauta Spanish School

攝於秘魯庫司科的Amauta Spanish school, 校外教學到鄰近小鎮Pisac上課的樣子

這一班是漢克菜的同學,看得出來這是初級班嗎?

 

也可直接在當地找私人教師,當地的各大餐廳都會放置宣傳單,可能會較為便宜,不過教學品質就比較難以掌控。

 

學校通常都可代為安排寄宿家庭,住宿一週含餐約為$100元左右,另外有些較有規模的學校附有學生宿舍

 

建議可在網路上查好學校,到當地報名即可,這樣價格便宜許多,團體課程每週一開課,一對一課程隨時都可報名,隔天就可上課,可視個人需求一天上二至四個小時,建議一天不要超過四個小時。

 

另外,以上價格均為美金報價,除非是行程很趕,千萬不要用網路報名,費用絕對比較高。

 

提供一些我們所知的訊息供大家參考。


Han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k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